去過那麼多五星酒店,從來沒有如此難民等級的食物端上桌,居然在大阪華美達大酒店(Osaka Ramada Hotel)給我遇到了!!

那天去到Ramada Hotel的會場,下午1:45我要上台presentaion。也就直接在飯店找吃的,大飯店的餐點雖然貴,但大部分都在水準以上,運氣很不好才會吃到一般水準的餐。我身有要務,不想再出去吃了。

我選1F的buffet,在進去的櫃檯先點了一道2500日元的炸蝦套餐,點完後進去坐下,別的服務人員倒了杯水給我,說了聲稍待一會...之類的日文,我就被晾在那裏,沒有任何說明。

等啊~~

等啊~~

等等等...

這是個buffet的用餐區,從櫃檯到坐定位的過程中所有服務人員,都沒有提醒我可不可以拿buffet的餐點,在餐點遲遲不上,我很自然的就走過去拿菜了。

很不幸的,好幾個盤子的菜都被取空了(都是較好的菜),拿完了也不迅速補上,放一大堆空盤子在那邊。

只能選些不好吃的,拿滿了一盤回座先吃,等到一盤吃完,一杯飲料喝完,在啜我的白開水,猶豫要不要再去拿一次,這時主菜才上出來。

故事重點在此...

一看到那炸蝦,我快昏了~~你的油是幾年沒換啦? 炸蝦黑成這樣,想害客人早死喔!!

 

Ramada 

這種模樣的餐真是污了我的SONY NEX-5N,知道嗎,這照片比現場看到的狀況好很多,是相機好才讓菜看起來變美一點的~

日本的炸蝦不是應該金黃酥脆嗎!!! 麵衣蓬鬆卡滋卡滋嗎?????

 ramada2  

咬下去麵衣軟趴趴,如果不會炸蝦,就不要賣這道菜! 我是在日本吃炸蝦嗎? 我是在日本吃炸蝦嗎? 我是在日本吃炸蝦嗎?
ramada3 

上主菜時,侍者還示意有buffet區域,請我去拿。我指指那個被我推到遠一點的空盤子,表示我吃過了。
剩30min不到,我連主菜都還沒碰,你是要我浪費食物拿心酸的嗎?

我主菜吃到一半時,帳單才拿來放在桌上(真高招,buffet也拿了, 主菜都吃到肚子裡了,想反悔也來不及) 我一看到2200+300+2300=4800,

天啊!這麼爛的菜,這麼黑的蝦!!

更別說服務人員完全沒說明buffet是額外算的,竟然冒出這個莫名其妙的價格4800元。
 ramada4  

如果不想當冤大頭,千萬別進華美達!!

如果你是跟團住進去的,你的早餐在一樓buffet區,我只能默哀了...

反向思考~~如果你是那種住進大阪華美達的團,你也可以知道這種團的品質如何了~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